李公乐到梁园区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

2014-09-05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峰)9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到我区调研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副市长王仲田,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张安伟、赵明陪同调研。

  李公乐在产业集聚区锦华社区廉(公)租住房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介绍。锦华社区廉(公)租住房工程是梁园区重点保障性安居项目,主要包括希望家园、和谐家园、龙苑家园,廉租住房建筑面积149695平方,公租房建筑面积35872平方。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李公乐表示,保障房建设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确保质量,完善各种配套设施,加快工程进度,让动迁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子,让低收入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公乐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安全生产,规范质量管理,认真研究解决规划设计、土地供应、资金保障、施工用电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保障性住房及配套道路建设工程按时交付使用。要解决遗留问题,对于已经建成的项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尽早完善手续;对于影响工程进展的拆迁、审批等事项,要搞好协调,及早解决,快速推进。要保证工程质量,不能因时间紧任务重影响工程质量,配套设施要配建到位,让老百姓满意,让群众得到实惠。要提高工作透明度,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分配,切实把保障房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市民,逐步满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基本住房需求。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