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商丘大众美术馆举行

2014-09-09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日,有道有艺中央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在商丘大众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展当天,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研究院院长、《美术研究》主编、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邵大箴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及我市书画爱好者300余人赏画论道,交流学习。

  此次画展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师生作品70余幅,有写意山水、花鸟、工笔、综合材料等,作品或清雅脱俗,或劲健潇洒,或细腻精微,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评价。画展为期一个月,欢迎广大市民惠顾参观。同时,这里还举办了有道有艺中央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参展的书画家、美术评论家就此次展览主题“有道有艺”及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的诸多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商丘书画艺术界人士进行了零距离沟通,对商丘本土艺术家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