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名商丘新兵奔赴各地军营服役

2014-09-10 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9日下午,商丘市1151名新兵整装出发,奔赴祖国各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小平,军分区司令员宋学庆等到商丘火车站为新兵送行。

  商丘市2014年新兵起运工作至9月14日结束,3462名入伍新兵将分批输送到全国10多个省(市、区)的相关部队服役。

  在火车站候车室内,李思杰一行来到新兵中间,与新兵们亲切交谈,表示祝贺。李思杰说,你们听从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展现了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风采。希望你们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刻苦训练,增强军事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矢志不渝,忠心献身国防,为家乡人民争光,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思杰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家属的生活,进一步做好义务兵的优抚安置工作。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