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4-09-10 10:08 来源:映象网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过去一年里,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主动融入商丘发展大局,忠于职守,勤勉工作,倾心育人,有力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全市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协调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汗水,体现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奉献情怀。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商丘正处于攻坚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构筑中原经济区东部战略支撑,推动商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出路在创新,关键靠人才,根本在教育。要继续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切实保证教育工作优先考虑,教育经费优先落实,教育项目优先安排,教师待遇优先落实,教育问题优先解决,努力实现教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教师地位,维护教师权益,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商丘发展希望在教育,办好教育希望在教师。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争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的老师,争当“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表率,把奉献教育作为奋斗目标和执著追求,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商丘跨越崛起做出新贡献,为让中原更出彩续写新篇章。

  最后,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商丘市委

  商丘市人民政府

  2014年9月9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