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召开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2014-09-11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晓林)9月10日下午,全县2014年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和紧急为高新区企业招工会议在县人民艺术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燕、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和分管社会保障工作副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所长以及县街道办、县农行、高新区部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主持。

  周主任首先就高新区建设情况和部分企业招工要求进行了简明扼要介绍。同时,她要求各乡镇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切实把此次招工工作任务当做一项重要的临时性工作抓实抓好,按时间节点完成招工任务,确保高新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孟县长系统总结了我县自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分析问题,认清形势,正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2014年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孟县长在会上要求,全县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责任,争取一个星期内完成为高新区企业招工工作,20天完成新农保征缴工作。

  会议期间,县人社局局长薛正波传达了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澳柯玛集团与万宝集团招工工作的紧急通知》和《2014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工作考核计分办法和年终考核奖惩办法作了解释说明。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