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网络视频直播

2016-11-01 09:35 来源:映象网

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

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

收听收看电话会议

收听收看电话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耿祥舒)10月31日上午9点,民权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7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网络视频现场直播。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为了保证会议效果,会前,局办公室人员提前对视听设备进行了调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淑民强调了会议纪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平亲自监督参会人员签到。

  直播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谢伏瞻作的工作报告,对河南省过去5年经济社会发展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被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所震撼。

  收听收看直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现实、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为确保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社系统所属事业单位也各自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