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召开土壤养分测试取样工作会

2016-12-08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段根华)12月6日下午,民权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区整治复垦地块土壤养分测试取样工作会在民权县国土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领导、国土所长及农业局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冯先志主持。

  会上,县农业局局长刘伟从技术层次对上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区整治复垦地块土壤养分测试取样工作进行的宣讲,并对测试取样技术人员进行了分组。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孙伟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整治复垦地块要严格按照技术标准,不合格的地块要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治复垦地块土壤养分测试达标。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冯先志在讲话中指出,折旧区整治复垦工作,是县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农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确保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区整治复垦地块土壤养分测试取样工作取得实效,为争取更多的城乡建设用地、促进全县经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