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2 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商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丘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卫生局卫计委以及商丘工学院教育与现代艺术学院15学前教育专1.2班的志愿者在商丘火车南站举行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配戴红丝带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们配戴红丝带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并由商丘市中心医院设立血压测量台,为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志愿者们配戴红丝带发放宣传资料,为路人讲解怎样预防艾滋病,以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增强艾滋病预防宣传力度,引导人们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

志愿者们配戴红丝带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现场

  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防艾主题宣传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此次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有了一个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消除社会歧视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