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艾滋女卖淫被警方抓获 审讯视频遭泄露

2016年10月14日16:5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网络图(图文无关)

  原标题:四川郫县警方审讯患艾滋卖淫女视频遭泄露,警方:纪委正调查

  10月14日,一段疑似失足女被警方抓获之后接受询问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被询问女子承认,自己在被查出身患艾滋病之后仍继续卖淫。据视频对话内容显示,询问地点为成都市郫县犀浦镇。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10月14日上午10时左右,该视频多数已经无法转载,或转载之后无法显示。

  10月14日中午,成都市郫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这件事发生在郫县公安局犀浦镇派出所,目前,公安局对此事非常重视,局纪委已全面介入调查。在确认了视频是谁拍摄、如何传播出去等情况之后,会作出严肃的处理,并及时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

  澎湃新闻在这段时长02:02秒的视频中看到,在一间光线很暗的屋子里,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靠墙站立,正在接受一四川口音男子的询问。从对话内容来看,该女子系一名涉嫌卖淫的失足女,女子在回答问题时有些支吾。询问人员反复向该女子确认,其何时候到犀浦(成都郫县)来从事卖淫活动、她本人发现身患艾滋病之后与多少男子发生过性关系等内容。

  视频中的女子回答称,她在今年五、六月份就到了犀浦镇,到了大概两个多月,感觉(身体)不舒服,去郫县人民医院检查,发现喉咙要做个手术,抽血化验(发现的)。查出病之后她就回家了,“十一黄金周”之前又来到犀浦,到现在总共接了四五个“客人”。视频中,询问人员最后问该女子,是否知道明知自己有艾滋病还传播是犯罪?女子回答:“我没有读过书,我也不知道。”

  10月14日中午,澎湃新闻向郫县警方证实了此事。据该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于郫县公安局犀浦镇派出所,今天郫县公安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局纪委全面介入,在调查清楚谁拍摄的视频、谁通过什么渠道传播出去等情况之后,会作出严肃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记者告知调查进展和处理情况。

文章关键词:艾滋病;卖淫;审讯视频;泄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艾滋病的防治

    孙宏新,主任医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肿瘤学博士毕业,硕士生导师,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肿瘤经方分会副会长、肿瘤分会理事,中国肿瘤学会副会长,CSCO执行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宛城在行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发放干预包、制作宣传版面、现场咨询、现场检测、游戏互动和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和学生参与进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艾滋病防治问题。

  • 商丘工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为“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1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世纪广场举行了大型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 河南前10个月新报告艾滋病例4362人 10个中8个是男性

    来自省卫生计生委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月至10月,河南全省发现并报告HIV/AIDS病例4362例,这个数字和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省卫生计生委艾防办负责人介绍,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完善以控制性传播为主的、多部门参与的防控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实施综合防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