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交警大队举行“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2016-12-05 14:45 来源:映象网

“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向市民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宣传的内容

向市民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宣传的内容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适值全国第五个122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夏邑交警大队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启动了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12月1日9点许,大队长邱兴瑜,城区中队长董圣运,宣传股长吕元海和电视台“红绿灯”栏目人员,以及40余名民警在人民商场警亭举行122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参与仪式的市民接受采访

参与仪式的市民接受采访

城区民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城区民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大队长邱兴瑜以“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向参与启动仪式的市民详细讲解了今年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宣传日的内容。讲解结束后,随警作战的记者随机对参与启动仪式的市民进行采访,检验他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大队长邱兴瑜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广大民警要以此次安全日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宣传成果。

  活动结束后,城区民警来到城区地下商场、大型超市、汽车站和栗城广场等人流密集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截止启动日当天下午16时许,大队共悬挂交通安全条幅35条,展出宣传版面32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30000余份,共50000余名市民接受了交通安全教育。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