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2017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6-12-09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剑)按照睢县总工会要求,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职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12月8日,睢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双节开展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为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局工会提前谋划,认真筹备。

  一高度重视解决实际困难。局工会工作人员深入调查,认真调研分析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和利益诉求,有针对性开展好送温暖活动,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要坚决抵制,拒绝人情风。

  二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及时建立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对信息不全和逻辑不符的档案资料进行补充完善,对已脱贫的职工应从困难职工中及时调整出去,对新增加的困难职工要准确地录入,并及时上报县总工会,将真正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纳入送温暖救助范围。

  三严格执行申报审批程序。局困难职工如实填写“困难职工档案”表,困难申请书、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内卡复印件、疾病诊断证明等相关资料一并申报,局工会经过分初审、公示并签署意见。

  会议提出,送温暖是工会组织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关爱职工、倾情帮扶、凝聚力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困难职工的心坎儿上,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创造条件,不断克服困难,爱岗敬业、奉献社会。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