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心系出院病人开展“家访”工作

2016-12-09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翔)为了推进“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活动向纵深发展,近日,商丘市中医院连续开展了“家访”工作,把关心关爱送到出院病人家中。

  11月28日,商丘市中医院外联部带领内二科主任医师李留霞一行7人走访了4家出院病人,所到之处,大家嘘寒问暖,李留霞主任详细询问每一位曾住院治疗过,现在休养在家的患者,并为其测量血压,并根据其具体情况在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

  进行健康指导

  进行健康指导

  次日,市中医院外联部陪同内三科主任陈辉走访了多位出院病人,陈主任针对患者出院后存在的问题给予健康指导,并提出了详细的家庭康复训练计划。

  12月2日,市中医院外联部与内一科副主任郭晓丽等7名医护人员冒着严寒走进曾经治疗过的病人家中进行了“家访”,为5位心脏介入手术后的患者进行了细致查体,并叮嘱生活起居、活动锻炼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家访”检查身体

  “家访”检查身体

  据医院外联部郭主任讲,开展出院病人进行专项“家访”是医院一项长期工作,医院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家访”检查身体

  “家访”检查身体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