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治理不廉洁行为

2016-12-14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日前,商丘市中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治理不廉洁行为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朱伯健主持。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会上,张士兰副院长传达了《商丘市中医院落实主体责任治理不廉洁行为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朱伯健院长指出,全市卫计系统开展的落实主体责任治理不廉洁行为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是扎实推进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建立廉洁高效医院的有力保证。医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并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监察科负责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管理。他强调,各科室负责人为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做好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各级职能管理部门负有监督责任,要落实好监督管理职能,务必在整个治理工作中做出成效。

  根据商丘市卫计委文件指示精神,该院落实主体责任治理不廉洁行为工作分4个阶段进行,并在工作方案中提出了严明工作纪律,严查大案要案,严格责任追究的工作要求。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