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行庆暨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2016-12-26 15:36 来源:映象网

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适值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为展示中原银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12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开幕仪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霍振峰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出作品。

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霍振峰参观展出作品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霍振峰表示,此次书法摄影作品展献礼中原银行成立两周年行庆,给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使员工在工作学习中感受到中原银行强大的企业内涵,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商丘分行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人本理念,坚持企业文化建设,着力于服务、产品创新、培育绩效文化,打造专业化市场营销队伍,提升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通过活动常态化的开展,积极践行中原银行核心价值理念。

  展会的组织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办公室李建东主任介绍:“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示中原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成果和巨大变化,展现中原银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以及“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参观人员品读作品

参观人员品读作品

参观人员品读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作品主要来自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员工业余创作,特邀商丘市书协主席谢国启等商丘知名书法家、摄影家为行庆创作作品,整个展览既有接地气的员工作品,又具专业水准的佳作,将持续展出一周时间。

  附:部分展出作品

李建东摄影作品

李建东摄影作品

李军摄影作品  

李军摄影作品

魏文慧摄影作品

魏文慧摄影作品

牛新峰摄影作品   

牛新峰摄影作品

硬笔书法   

硬笔书法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