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多表合一”建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2017-01-09 09: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辉 刘刚)1月4日,从商丘供电公司获悉,随着又一批13个居民小区电表、水表信息的集中采集,该公司电表、水表信息集中采集已达3063户,“多表合一”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商丘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表合一”建设工作,按照“试点先行、整体推进”等工作模式,积极与技术监督局等政府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对全市安装智能水表、气表的小区进行充分调研,筛选出可以实施“多表合一”的小区,并与帝和地产等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促使其今后新建的小区均采用“多表合一”建设模式;与正源水务公司、民权县水务公司等签订了“多表合一”战略合作协议,在用户信息、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多表合一”建设的顺利进行。在商丘公司的积极努力下,2016年11月初,江北名苑小区的114户居民首先实现了电表、水表信息的集中采集;12月底,经过设备安装、调试,民权县13个小区的3000多户居民,也顺利实现了电表、水表信息的集中采集。目前,商丘供电公司“多表合一”用户已达3063户。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