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深挖就业岗位促贫困劳动力早日脱贫

2017-01-13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晓林、耿祥舒)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如期实现贫困村脱贫、贫困县摘帽工作目标,民权县人社局与新疆建设兵团农二师对接磋商,在县域范围内免费招录新职工,优先安排贫困劳动力到兵团安家落户,享受安置保障、住房保障、收入保障、退休保障、医疗保障、就学保障等优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找到新的就业岗位和挣钱门路,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据悉,今年新疆建设兵团计划在该县招收新员工1000人,重点向贫困村劳动力倾斜。此举,充分体现政府服务民生的理念,是解决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一条途径。下一步,该县人社局将强化就业服务,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在民权在线网、庄周求职微平台、村头大喇叭、集市和人流密集区广泛发布招工信息,积极引导农村劳动力赴新疆就业,有力推动全县精准转移就业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