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举办2017年春节“互联网+就业”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7-01-19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职能,为各类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共赢。1月18日(腊月二十一日)上午,由民权县人社局主办、民权在线网承办的民权县2017春节“互联网+就业”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北区庄子文化广场隆重举办。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李伯灵、县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县政府副县长孟祥亮、县人社局局长司永福等出席了招聘会。

人才招聘会

人才招聘会

  本次活动,共吸引县内外7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涉及服装加工、电子商务、机械制造、包装、市场营销、销售、餐饮服务、建筑、种植等几十个工种。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人员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摊位前,主动了解用工需求。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散发企业用工宣传单3500多份,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2500多人通过现场洽谈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民权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成功搭建了双选平台。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继续举办大型用工招聘会,积极引导广大求职者就地就近转移就业,有力缓解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等求职人员就业压力和企业用工难题。

人才招聘会

人才招聘会

人才招聘会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