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中院召开全市审判执行工作促进会

2017-02-13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崔路)2月10日上午,商丘中院召开全市审判执行工作促进会。中院分管院领导、各业务庭长、新型合议庭主审法官及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院长、常务副院长、执行局长、审管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审判执行运行态势,明确了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各基层法院党组、中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务必提高认识,无条件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好务,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多措并举,挖潜提能,切实提高审判执行质效。三是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办案,实现院、庭长办案常态化。四是继续严抓审限,有条件的法院要实行延长审限“一把手”签批制度。五是严格落实周通报、月讲评、季分析制度,及时发现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加以整改。六是加强对审判质效指标的学习和研读,明确各项指标的意义和作用,确保工作有重点、工作有目标。七是狠抓案件质量,对发改案件要严格落实责任,分清原因,严肃问责。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