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02-17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悠长的三周假期带着暖暖的春节一晃而过,2月16日午后,商丘外国语中学全体师生着整齐的校服,踏着矫健的脚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昂首迈进,在政教处徐丽丽主任的主持下,以开学为新的契机,以表彰先进为依托,开启“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的校园生活。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刘校长致辞,他说有梦不寒,筑梦需切行。刘校长从立德到树人,对商丘外国语中学师生提出新的要求:要学会学习,要学会做人,要学会感恩。并希冀全体教职工在未来5个月的追梦路上,时刻以信念为舵,以奋斗为帆,以勤勉为桨,乘风破浪,坚韧前行,做最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怀孙蕾老师表达了“甘将心血化时雨 ,润出桃花片片红”的责任与追求。学生代表吴妙表示整装待发,迎接挑战的决心。

  与会领导为宣读五星级班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文明标兵,并为其颁奖。期间,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委会为七八九三个年级颁发300——6000不等的奖学金。

  生活也许是片亚马逊,充满着冒险与迷茫,但我们的学习不能水上漂,需带着目标前行,方不会迷路。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