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17-03-15 15: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窦心雅)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院长韩传恩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市“两委”委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在培训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商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尹秀芝和市委党校马列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董恒富作专题报告。尹秀芝从深刻理解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和新《准则》制定的背景、准确把握新《准则》的主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新《准则》的各项任务等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次日,董恒富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论定位、实践意义和主要内容。

  李成钦在培训结束时结合所学所悟谈了心得体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要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四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