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首届具茨山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完美收官

2016-12-19 11:40 来源:映象网


比赛精彩瞬间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麦囤)2016禹州市首届具茨山生态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经过两天(2016年12月17-18日)的激烈角逐完美收官。

禹州首届具茨山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

  此次全市各越野俱乐部的百余车手场地赛开赛表现惊人。在比赛现场可以看到,一辆辆披挂上阵的战车在赛场内腾挪跳跃,纵横驰骋,一决高下,观众更是随着赛道上的惊险场面以及现场主持人的精彩解说,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惊叹声和叫好声。


比赛现场

  据了解,具茨山位于河南省中部禹州市、新郑市、新密市三市交界处,属于伏牛山余脉。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黄帝文化遗迹遍布山野。站在始祖山东南侧,仰望始祖山主峰,可以看到天然形成的炎黄二帝头像,栩栩如生。东峰上的黄帝迎曰推策台;大臣盟誓台;黄帝嫘祖结婚拜天地的鸳鸯台;黄帝女儿梳妆台等。此外,推策台上,至今还有黄帝的脚印和黄帝与嫘祖的座印。始祖山主峰建于汉代的始祖庙,其全石质建筑,堪称“中华一绝”。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