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国土局举行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助推工作开展

2017-01-11 09:28 来源:映象网


宣讲会现场


刘振鹏作报告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10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邀请中共禹州市委党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讲师刘振鹏为干部职工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许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禹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系统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振鹏主任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许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禹州市党代会精神等,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主要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省、许昌及禹州市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更对今后国土资源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

  该局党组要求,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拿出新举措,科学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建设“两美”禹州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