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发短信提醒领导干部“廉洁过节”

2017-01-20 15: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监察室通过手机微信平台的方式,向单位县级干部、各(局、办、中心)负责人、科技以上干部及全体同志发送廉政短信100余条。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温馨提醒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纪委“五不许”规定。严守“八项规定”,远离“四风”,筑牢“廉关”。

  通过节前编发廉政短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做好表率。极大地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渗透力,在关键时候给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个醒,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