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政协专题协商生态养老产业发展工作

2017-01-20 15: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闫芳君)1月19,鄢陵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讨论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指出,鄢陵县最大的特色是花木,最大的优势是生态,大力发展生态养老产业有条件、有基础,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加快发展生态养老产业的社会氛围;要抓好顶层规划设计,先规划后实施;要尽快设立生态监管体系,保护生态资源优势;要加大养老产业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力度,努力开创医养结合养老和文化养老新模式。

  李淑君强调,各位委员要履职尽责,助力生态养老产业发展,要积极招商引资,争取把一些符合鄢陵发展环境的养老养生项目引进来,让健康养老养生产业成为鄢陵的支柱产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