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学习

2017-01-23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玲)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了解到,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该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许昌市纪委《关于对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集中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豫纪通[2016]27号)、《关于对汝南县多名县直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日午间聚餐饮酒致1人死亡事件的通报》(豫纪通[2016]28号)。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魏都分局监察室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特别是对节日用车、公款请吃、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工作纪律作风开展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