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获政府通令嘉奖

2017-02-23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获悉,2016年,该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骄人的工作成绩,连续查处了“诚信买卖宝”和“爱生活融E购”两起特大网络传销案件,有力的打击了网络传销违法行为,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案件的查处过程中,全体办案人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充分表现了群众利益至上的高度责任感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17年2月16日,建安区政府决定对该区工商质监局通令嘉奖。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