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康复医院与河南省中医院成为医疗协作单位

2017-02-20 17:27 来源:映象网

揭牌仪式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2月20日上午,许昌市康复医院举行了与河南省中医院成为协作单位的揭牌仪式,许昌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春娅、民政局福利科科长李军、河南省中医院牛朝阳主任、许昌市康复医院院长王斌等出席了这一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许昌市民政局局副局长孙春娅就两家医院作了简单介绍,对许昌市康复医院与河南省中医院合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许昌市康复医院的各项医疗水平在今后将取得大的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现场揭牌

  河南省中医院牛朝阳主任在仪式上介绍了两家医院今后的合作内容,并表示以后学术和技术上会多交流多学习。

  据悉,许昌市康复医院(原许昌市按摩医院)是许昌市首家公立慈善医院和优抚医院,建院于1965年,经过50多年的历程,发展成集医疗、保健、康复、预防、科研、教学 “六位一体”的综合医院。河南省中医院是一家省级三甲医院,此次许昌市康复医院成为河南省中医院的协作医院,展开深度合作,既是迎合了国家医改,也将极大促进康复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与市级医院康复科展开深度合作,为以后造福许昌市民,特别是中老年病人的康复事业做出贡献。


优抚对象短期疗养

  据许昌市康复医院副书记王立平介绍,许昌市康复医院为市属民政福利事业单位,一直秉承“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承担困难群众、优抚、老龄等对象的救助救治工作,不仅是一家颈肩腰腿痛专科医院,也是市属民政福利事业单位。在过去的一年里,许昌市康复医院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检查850人次,累计优惠297000元。联合辖区街道办组织专家为辖区孤寡老人、老军人、老党员、残障人士义诊及免费送医送药活动,累计优惠35000元。为困难患者在各类保险报销后的自费部分减免累计优惠144800元。医院结合文件精神组织在乡老复员军人和牲烈士遗属、残疾军人进行短期疗养,对于纪念抗战胜利、褒扬抗战功臣、激发全社会爱国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2017年,许昌市康复医院将继续发挥自己慈善医院的职能,将救助名额和金额进一步扩大,造福百姓和社会。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