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食药监分局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2017-02-13 09:46 来源:映象网


送证上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丹丹)2月10日上午,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执法人员来到六一路一家餐饮单位,送上了节后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用实际行动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指导该店负责人如何将证悬挂在醒目位置,要求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经营行为,保障食品安全。

  2017年,许昌市魏都区食药监分局将从便民、为民的角度出发,结合部分商户距离城区较远,办理许可证不便等实际情况,在执法检查时将办理好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送到服务对象手中,避免群众多跑路。

  据悉,推行送证上门服务是该局继2016年实行证前服务模式后又一新举措。魏都区食药监分局将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将日常巡查、现场核查和许可证发放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体现服务型执法的工作理念。同时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最终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而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