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五个必须”强力推进服务创新

2017-03-16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该局在2017年进一步更新服务理念,采取“五个必须”强力推进服务创新。把“我能办,马上办,能办成”作为工作标准,创新服务模式,对用地单位和个人,本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依法服务为准绳”的工作原则,做到“五个必须”。

  据悉,“五个必须”即:必须主动上门与入驻企业交流、谈心;必须及时准确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优惠政策,协助企业做好用地选址规划;必须当好参谋,亲临现场,勘验测绘,献计献策;领导必须亲自跑、办理企业用地相关手续,确保企业利益,使其早投产,早受益;必须做到跟踪服务、随时服务、全程服务,让企业有宾至如归到家一样的感觉。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