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一女教师长期殴打学生 致10岁男童面瘫

2015-01-04 15:57 来源:映象网

浉河一女教师长期殴打学生 其中一10岁男童面瘫

图为躺在病床上的田亮  吴彦飞 摄

浉河一女教师长期殴打学生 其中一10岁男童面瘫

图为 被打男童田亮的诊断报告:右侧面神经损伤    吴彦飞 摄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1月4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浉河港镇田先生联系映象网记者:“我弟弟田亮(化名,下同)在浉河区四望山希望小学读书,他的班主任邢凤欣(音,下同)老师长期殴打体罚学生。我弟弟于2014年12月31日又被殴打,导致面瘫,现在信阳市中心医院治疗。”

  根据田先生反映的情况,映象网记者到信阳市中心医院住院部见到了田亮。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2014年12月30日晚,田亮因在学校宿舍不遵守纪律,被该校校长宋秀云发现,并通报给了其班主任邢凤欣。31日上午上课前,田亮被该班主任喊到教室外,问明情况之后,邢凤欣用带扣子的手套来回多次抽打其脸部。田亮当时除了感觉头疼之外,还伴有眩晕。

  回到家中,田亮没有告诉家人被打一事。2015年1月1日早起时,田亮妈妈看到孩子的嘴巴有点歪斜,当时没在意,后在跟同村村民聊天得知其孩子在学校被老师打。回家后发现,田亮面部歪斜的情况愈发严重,便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诊断,田亮“面瘫”。

  据映象网记者采访了解,邢凤欣于三年级时开始带田亮所在班级,任该班班主任。自教该班以来,对班上多名学生长期不同程度上殴打。

  田亮在2014年12月24日,因作业没有写完,在讲台上遭该班主任邢凤欣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打脸。

  在田先生提供的视频材料中,田亮的多名同学出面证实了他们都被邢凤欣老师殴打过,及邢凤欣于31日早上用手套抽打田亮的脸。

  1月4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多次拨打邢凤欣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记者致电浉河区四望山希望小学校长宋秀云,她称,此事公安机关和浉河区教育局已经介入,现不接受记者采访,学校领导准备去医院看望田亮。

  据悉,田亮被殴打一事,公安机关已立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于10岁男童被女教师殴打致面瘫一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