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院党委书记、院长调整 卢克平改任书记

2015-01-16 10:54 来源:映象网

信阳师院党委书记、院长调整 卢克平改任书记

会议现场 来源:信阳师院官网

信阳师院党委书记、院长调整 卢克平改任书记 

图为卢克平在会议现场讲话 来源:信阳师院官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1月16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信阳师范学院获悉,该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卢克平任信阳师院党委书记,宋争辉任信阳师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孙宏典不再担任信阳师院党委书记职务。此前,卢克平任信阳师院院长,宋争辉任南阳师院党委副书记。

  1月11日,在该校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学校党委、行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王剑等领导和全体师院老师出席了会议。

  王剑宣读了省委关于该校党政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卢克平同志任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争辉同志任信阳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由于年龄原因,孙宏典同志不再担任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卢克平简历(信阳师院官网)

  男,汉族,1963年生,中共党员,河南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获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历任河南大学副校长,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现任信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