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国寿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5-03-16 09:05 来源:映象网

信阳国寿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信阳国寿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为更近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服务水平,让社会公众感受“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2015年3月13日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邀请信阳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信阳市人行会记科长毕庆东,信阳市委宣传部科长李维、社会监督员、部分客户代表、电视台、教育电视台、日报社和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邀请各位监督员观看了中国人寿2015年宣传片,并由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就2014年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客户服务开展情况、理赔和满期给付情况、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保险客户权益保护”主题展开讨论,对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在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加强与客户沟通、服务标准化、服务多样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市保险协会秘书长和日报社主任分别就诚信经营、投诉处理、消费者沟通、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此次座谈会上,信阳国寿还向聘请的18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发放了聘书,诚恳邀请监督员们加大社会监督力度。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最后表示公司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诚信经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承担社会责任,更进一步体现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