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自主培训 规范服务

2015-04-13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智祺)4月10日,信阳公司建设路营业厅待班室里,轮休的员工齐聚一堂,她们正在这里自主开展业务综合培训。

  该公司为提升营业窗口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积极倡导“自我加压,自主培训,规范服务”活动。公司首问负责制总监督员和优质服务标兵受邀参与培训授课,而培训内容由员工自选该专业的服务行为规范、文件和优质服务案例。培训一改枯燥的说教,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相互检查仪容仪表,彼此纠正调整站姿、坐姿,练习规范的服务用语和动作。她们还把工作中的亲生经历情景再现,通过换位思考,交流自我改进方法,以达到了解客户需求,实现客户满意。

  营业厅是面向广大电力客户的服务窗口,也是展示供电企业形象的平台。该部坚持创新培训形式和载体,以“学我所用,用我所学”的自主强化培训,充分调动起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意识,继而把握服务细节,规范服务言行,真正为电力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