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男子13万元买手机靓号 钱付了号没了

2015-05-26 17:33 来源:映象网

  信阳男子13万元买手机靓号 钱付了号没了

图为郝先生在电信专营店办理靓号的受理申请表和交款收据。 吴彦飞 摄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信阳市淮滨县居民郝先生日前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说,去年他在信阳市淮滨县的电信专营店办理尾号66666的电信靓号,可是半年过去了,已经付了钱号码却被别人开走了。

  据郝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他是做生意的,一直想找一个好点的手机号码,以方便客户联系。2014年11月24日,淮滨公安街电信专营店工作人员联系郝先生称,有一个尾号为03766666的号码可以办理,但办理这个靓号,首先得缴纳7.78万元办理278张电信“High卡”(每张卡需预存280元话费),然后再预存5万元的分摊话费,一共需要支付的费用总计为12.78万元。当即,郝先生就交了近8万元的办理High卡的费用,并取得电信方面书面协议。之后,郝先生接到电信工作人员的通知称,该尾号为5个6的电信手机卡已属于郝先生,他可以随时办理,开卡时再预存5万元即可。

  今年5月12日,郝先生准备好5万元的预存话费后,电话通知当初办理此事的电信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只要带齐证件及其余款项即可以办理。在去办理的路上,他用手机打了一下即将要办理的靓号,却发现他的靓号已被别人使用。郝先生很吃惊。立即联系该电信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自己也无法解释,并在查询后承认该号码被别人使用,已无法办理。

  随后,郝先生多次找电信公司协商此事,但一直没有解决,号码至今未能办理。

  5月21日下午,映象网记者采访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河南省信阳市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张旻,他称不知道郝先生投诉的事,并且不接受省级媒体记者的采访。

  随后,信阳电信一名胡姓工作人员联系映象网记者,称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此事,很快会给记者答复。

  关于此事,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