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保险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5-06-29 11:33 来源:映象网

信阳保险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信阳保险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接受媒体采访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 玮)按照信阳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28日是保险业主题宣传日。当天上午,在行政路浉河区政府大门东侧,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各保险公司集中开展了一次以食品安全责任险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人保财险、国寿财险、太保寿险等14家保险公司,主要以展板展示及设置咨询投诉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作为主要的宣传方式。活动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宣传、咨询、服务群众近1000余人。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张玉红副主任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她对市协会主办的此次宣传活动给予积极肯定,向保险行业对此次宣传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立新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好党和政府食品安全有关会议及文件的精神和重大方针政策,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贡献我们保险行业自己的一份力量。食品安全与我们大家息息相关,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具有保障民生、稳定社会的特殊功能,对于有效抑制食品安全事故及其所造成的损失来说,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一个对消费者、食品企业、保险公司、政府四方有益的选择,我们的会员公司很多都开办的有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今后我们将协助各会员公司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让老百姓都了解此项保险。

  此次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今后市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加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及活动,并与食品安全办保持密切联系,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搞好食品安全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宣传工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