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联通手机"靓号"绑定高套餐 用户直呼用不起

2015-07-16 11:07 来源:映象网

信阳联通手机“靓号”绑定高套餐 用户直呼用不起

手机靓号漫画(图片来源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8888、6666、123456……看上去只是几组数字,可一旦融入手机尾号,就大大提升了手机号码的“身价”。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通信运营商都在将手机靓号与高资费套餐捆绑销售,引发了消费者的不满。7月15日上午,信阳市潢川县居民阿信向映象网记者投诉,他的联通手机号每月最低消费399元,用不完也用不起。

  映象网记者从阿信那了解到,他的联通手机尾号是8999,是两个多月前花5500元购买的,当时里面还有4000多元话费。拿到该号码时,机主姓名不是阿信,卖号的人帮其过户。阿信本人并未到联通营业厅办理相关过户手续,也没有签订任何消费协议。

  阿信使用一段该号码后,发现扣取话费比较快,到营业厅查询才知道此号每月最低消费得399元。阿信无奈的说:“我一个上班的根本消费不了这么多钱,人家移动的尾号999才消费188元,为什么联通的这么高啊,我实在是压力大。”

  之后,阿信多次向信阳联通公司和中国联通10010客服电话投诉,要求降低资费,但没有任何回应。无奈,他只能向媒体求助。

  15日下午,关于阿信手机号码最低消费一事,映象网记者采访了中国联通信阳分公司总经理谢敬国。他的回复是,用户不去营业厅的话是不能过户的,最低消费的联通系统已经做好了的,联通工作人员是没有权限进行更改的。

  关于此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