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全过程管控促优质服务

2015-09-24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刘智祺)9月23日,信阳供电公司印发《国网信阳供电公司停送电信息全过程管理实施细则》,全力构建市、县公司“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的服务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停送电全过程管理,切实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该实施细则分为十章,共计123条,涵盖停送电全过程管理、组织机构与管理职责、停送电管理与计划编制原则、停送电计划编制流程和要求等内容,详细规范了计划停电信息和临时停电信息发布流程,以及故障停电信息协同处理流程,明确适用于输、变、配网的生产类停送电及营销类停送电全过程管理,要求各县级供电公司参照执行。

  该公司根据“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要求,通过实施《细则》全面优化停送电流程,提高检修效率,强化过程管控,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经济运行,主动与客户沟通联系,科学有效地减少因停电引起的不良影响,有利促进供电优质服务提升。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