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创建文明城 “春风”净街道

2015-10-09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刘智祺)10月7日,信阳供电公司“春风”志愿者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建设路、浉河北路及惠安居民小区,清扫净化街道,服务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中心城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头戴红帽的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扛着铁锹等工具,推着斗车,把沿路绿化带和花坛里淤积藏匿的垃圾彻底清除。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惠安居民小区,走进困难住户家庭,检查消除用电线路和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主动向小区居民征询供电服务建议和意见。

  自信阳市开展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以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但是,个别脏、乱、差的卫生死角和一些人随意丢弃垃圾的不文明行为依然存在。该公司志愿服务队利用国庆假期,认真治理责任区、辖区及分管地段的环境卫生,全力支持创建、自觉参与创建。同时,他们还向沿路的企业、商户及周边市民宣传,倡导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

  “让信阳环境更优美、秩序更优良、服务更优质,让信阳形象更美、更好,大家共诸行动吧!”志愿者们一边清扫着路面,一边向大家宣传。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