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供电公司:“绿色通道”赢得客户赞誉

2015-10-09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刘智祺)9月24日上午,河南建轩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代表满脸笑意,把绣着“电力卫士,优质高效” “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烫金大字的两面锦旗,递交到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中。

  建轩置业公司此次专程感谢信阳供电公司提供“绿色通道”,高效完成配电工程,助力其金牛国际社区项目建设。该建设项目位于信阳市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十八里庙村,项目一期规划用地39693.74平方米,约60亩,建筑面积50251.6平方米,其中安置小区住户188户,一期建设住宅140户,二期245户,是信阳市建设的大型现代化高档社区。信阳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室受理客户用电申请后,迅速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供电解决方案,针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电力“绿色通道”有力保障了该工程的顺利实施,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电力客户的充分信赖和赞誉。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