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秋季房展车展开幕 神秘“摸秋”获关注

2015-10-16 11:22 来源:映象网

   

信阳秋季房展车展活动现场 吴彦飞 摄

信阳秋季房展车展开幕  神秘“摸秋”获关注

昌建地产首届购房季八项免费活动,引关注 吴彦飞 摄

信阳秋季房展车展开幕  神秘“摸秋”获关注

建业地产的展览馆 吴彦飞 摄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6日上午,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北广场锣鼓喧天人流如织。当天上午,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大河报社联合主办的信阳秋季房展、车展盛大开幕。数十家房地产、汽车零售以及其他行业的中小企业等100多家企业,将在三天时间里,与市民亲密接触。主办单位举办的神秘“摸秋”、摸鱼等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互动。

  本届房展会,建业城、昌建·誉峰等信阳知名楼盘,为信阳市民带来了价位不等、户型多样的产品,既有投资型的旺铺,也有适合年轻人的小户型。

  房展会期间,信阳市工信委、大河报携手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了2015信阳创客大赛,该活动以“让创客给我们展示一个新世界”为主题,数十个创业者和团队在大赛上分享了各自的创意和创业规划。大赛旨在通过项目路演的模式,达到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的目标。本次比赛的前三甲将由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对接额度在100万之内的纯信用贷款,平台将带领三甲创客前往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继续参与更高规格的路演。

  同时,大河报还携手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同期举办2015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博览会,旨在为信阳市中小企业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合作”的平台,推动我市八县两区乃至全省中小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本届博览会以“服务中小企业·助力企业成长”为主题,以服务展区、论坛、企业培训为载体,为中小企业与服务机构提供面对面沟通、交流、对接的平台。在展会现场,七大展区将隆重登场,为企业带来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盛宴。

  为了给更多的市民带来欢乐和实惠,主办单位将在房展会期间举办摸秋、摸鱼、摸亲等参与性极强的活动。主办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旨在通过“摸秋”这一神秘古老而浪漫的方式,吸引全市市民前来房展会现场体验秋天的收获、果实的芬芳,用双手去亲自抚摸秋的美丽,用舌尖去感受果实的甜美。同时,也勾起大家小时候那份美好的回忆。

  购买指定房源,最高可获价值5万元奖励,让每一个“摸秋”参与者不会空手而归,传统“摸秋”习俗引来市民广泛关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