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5-11-16 09:27 来源:映象网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春去秋来,岁岁枯荣,信阳建业也迎来了自己9岁,至2015年11月,4851户家庭一致选择信阳建业,9载砥砺耕耘,9载风华绽放,信阳建业所筑就的繁荣盛境,有你一路的相伴见证,更有你一路的风雨与共。

  信阳建业九年,感谢一路同行! 11月15日晚18点30分,一场名为“感谢一路同行--信阳建业九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大剧院倾情绽放。来自信阳森林半岛、南湖壹号、壹号城邦的千余位信阳建业业主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建业之夜”。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客户有序入场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信阳建业总经理戚永刚先生致开场欢迎辞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雍容大气的开场舞《可爱建业》

  视听盛宴,荣耀启幕

  虽然本次晚会定于晚上18:30开始,但下午5点左右就有客户早早到来现场等待,天色渐暗,客户有序地凭票入场,晚上18:30,信阳建业9年盛会盛情启幕!

  晚会以雍容大气的《可爱建业》开场,两位主持人登台向来宾致辞欢迎。随后,信阳建业总经理戚总为晚会致辞,就建业集团进驻信阳9年的发展做了简短的总结,代表建业集团表达了对信阳父老的感谢之情,戚总讲话中蕴藏的诚意和深情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得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现场来宾一起回顾了信阳建业9年的荣耀历程,点点滴滴汇聚成不凡的史诗篇章。在视频中,信阳建业通过视频形式,向在场来宾展示了2015年建业23年又一力作——建业城,琵琶山?浉河畔新亚洲主义风情多层电梯房,建业将持续地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以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生活为己任的态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小木偶历险记”带着我们进入童话世界

  小木偶历险记,励志上演

  《小木偶历险记》讲述机智勇敢的小木头人为了拯救中国爷爷和大家的生命,独自深入丛林去寻找能够打开希望之门的神奇金钥匙,与瘸腿狐狸、瞎眼猫斗智斗勇,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甘愿牺牲自己,拯救大家。

  《小木偶历险记》将真善美、勤劳、勇敢、真诚、友情的美好情操融入到动人故事中去,真正得到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成长中遇到了不少问题,得到正面教导,受益匪浅,在表演过程中,剧中人物多次与小朋友们产生互动,场面热烈。

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真情感恩,豪礼相送

  此外,秉承建业一贯以“感恩”与“回报”为主线的企业心态和理念,建业亦为现场业主准备了丰富多样而又实惠实用的现场抽奖奖品。双开门冰箱、液晶电视、迷你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及最高10万元的购房优惠券、美丽礼包等豪礼相继送出,多位幸运客户抱得大奖归。

  信阳建业物业9年,已收获了业主、员工、同行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同,本次答谢会集中呈现了信阳建业感恩的诚意。建业深知:惟有心怀感恩,才能获得再度的信赖与支持。

  最后,精彩绝伦的抽奖过后,信阳建业9周年庆典暨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信阳建业为业主精心准备的这份处冬之礼,暖暖地印在人们心中。9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荣耀已是过往,信阳建业未来的精彩,我们一同期待!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