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一交通执法车夜宿居民区 纪委:不规范停车

2015-11-23 16:44 来源:映象网

信阳一交通执法车夜宿居民区 纪委:不规范停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11月11日映象网报道了《信阳一交通执法车“夜宿”居民区 回应:经纪委批准》的新闻后,引起纪检部门关注。23日,信阳市纪检部门对此事作出回应:该执法车未公车私用,存在不规范停车的情况,已经批评教育。

  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政府重点工作联合督查领导小组毛主任称,在获得映象网的新闻报道之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交通部门。经了解,车牌号豫SC2289的交通执法车是信阳市浉河区交通局路政管理所的执法车。

  关于此事,纪委做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浉河区交通局一直非常重视公车管理,该车辆当事人未公车私用,但没有严格执行公车停放的规定,在公车管理中存在空档,已让当事人写出深刻检查,全区进行通报,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