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检查考区供水设施 做好供水保障服务

2016-06-13 11:12 来源:映象网

实地检查考区供水设施 做好供水保障服务

实地检查考区供水设施 做好供水保障服务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为确保市区高考期间安全供水,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3日上午信阳供水公司客服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生产技术部便民服务班工作人员对信高分校、浉河中学、信阳市七中、信阳市二高、平桥六高、信阳市一中、平桥实验小学、平桥欧派金帝大酒店等考点和考生食宿区进行了上门走访。

  走访中,一行人详细询问了走访单位负责人近期水压、水质情况,并为这些单位的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分析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负责人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加强巡视。为方便联系和沟通,提供高效的供水服务,为走访单位留下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供水抢修电话及用水常识小册子等服务资料,如有用水需求及困难及时与公司联系,随时拨打客服电话,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提供服务,确保高考期间安全优质供水,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用水环境。

  被访单位负责人对公司此次上门走访服务均表示满意和感谢,并表示会全力配合供水公司工作,让考生有一个安全、便利的用水条件和用水环境,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