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人大主任实地调研首山整治项目

2016-12-20 09:38 来源:映象网


周海黎登上正在建设的山顶道路


周海黎一行查看山顶水塘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襄城县人大主任周海黎实地调研首山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政府党组成员闫遂凌,国土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调研。

  周海黎首先听取了首山治理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的立项概算、审批进程、项目进度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首山环山公路建设,当看到全长13公里的环山路已经通车时很是高兴。周海黎笑着说:以前我来过这里好多次,道路很窄、很崎岖,全是石头渣铺的,遇上下雨天路很泥泞不好走,总是弄一裤子泥巴。俗话说得好:要想富先修路。我看了这路面总有12米宽吧?同时能够通过两辆车,这条路不但能解决周边十几个村庄的出行问题,也是群众的一条致富路。

  周海黎一行登上山顶大道,俯视正在紧锣密鼓建设的首山工程,他感慨万千:我们的项目治理工程真是了不得啊!以前的首山用“满目疮痍、千疮百孔”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现在好了,山路的铺设将要竣工,区域的规划雏形已经突显出来,首山整理好了,市民不但有一个假日出行的好去处,也将会吸引更多的境外旅游者来这里观光旅游,从而带动周边村庄的经济增收。这样以来,必将会带动全县经济的稳步发展,首山也将成为襄城一张对外宣传的靓丽新名片。

  此次调研,周海黎指出,首山治理工程是一个利与当代、功在千秋的惠民工程。我们要在新一届襄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拉高标杆,拿出“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襄城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把我们的母亲山规划好、治理好、建设好,为全县人民谋更大福祉、为“新襄城”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