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利用查车巧妙抓获一名逃犯

2016-07-04 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李健 祝士刚)近日,河南省固始交警充分发挥一警多能作用,利用查车成功控制一名逃犯并移交给治安部门。

  2016年6月28日上午,该大队秩序科副科长郎松带着协警叶祥、钟继业、张永军三人在城区附近巡逻执勤,发现号牌为豫S4352U的三轮摩托车违反禁止标线行驶,遂当场对驾驶人李某处以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当执勤民警回到大队录入该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后,局情报大队监控到李某系治安大队所办网上在逃人员。细心的民警通过调取驾驶人李某的驾驶证信息获得其手机号,然后给李某打电话说给他开的处罚决定书少给他一联,通知他到交警大队来拿第二联处罚决定书。浑然不知的李某于2016年6月30日上午9点多来到该大队,郎松等人巧妙将其控制并通知治安大队办案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给局治安大队归案处理。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