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心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通过省专项考核

2016-11-09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11月3日、4日,省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专家组对2016年信阳市中心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考核。此次考核以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指标及评分办法为依据,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交流提问和实地查看的形式,从部门职责、规范化管理制度制定、规范化管理制度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城区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对于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主管局和公司上下都高度重视,自2012年省住建厅开展全省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考核工作以来,坚持将供水规范化管理作为常态化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查漏补缺、循序建章立制、规范创新提升。考核会上,主管局黄局长就我市供水事业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公司以PPT的形式对照自查报告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查阅相关资料、意见交流后,对高铁加压站、供水营业厅和湖东水厂等地方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和交流指导。

  经过严谨细致的考核,专家组认为,信阳市供水主管部门和供水公司在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智慧水务”建设规划和水质安全保障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保障了城市供水安全,一致同意我市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通过此次考核。专家组同时对公司在规范化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公司将在主管局的支持、指导下,突出重点、全面规范,进一步把城镇供水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保障城市安全供水、优质供水。(晏鼎)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