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警方侦破7起抢劫学生案 刑拘2人

2017-01-09 17: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 固始某职专两名在校生,因身上的钱不够日常支出,遂心生邪念,伙同多次抢劫在校初中生。近日,河南固始县公安局番城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将抢劫嫌疑人刘某、冯某抓获,破获案件7起。

  自2016年12月初以来,固始第六中学门口附近连续发生多起学生被抢劫案件,社会影响恶劣。为尽快侦破此案,番城派出所一方面安排民警调查走访,一方面抽调人员在六中附近蹲点守候。2016年12月25日下午15时许,在第六中学东边一个胡同内传来“救命、救命...”的呼救声,受害人竹某的一部白色“360手机”和7元现金被抢走,且遭到殴打,正在附近巡逻守候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联系所内两组民警火速增援,在附近路口堵截。因反应迅速、围堵及时,在受害人指认和周围群众的大力配合下,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冯某,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逃跑到路口时被增援民警当场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冯某如实供述了在学校附近多次共同采用暴力殴打、胁迫受害人的方式抢劫学生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冯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