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昌建·誉峰荣膺全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

2017-02-27 11:12 来源:映象网

  汇14载昌建集团之魂,聚10载信阳昌建之魄,筑万家幸福品质之居!昌建集团信阳公司凭借优异的企业文化及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多年来屡获各项荣誉。2017年2月13日,喜获由河南省房地产协会颁发的“全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之殊荣。

  信阳昌建,10年砥砺前行,蓬勃发展。严苛秉承“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理念,屹立于城市运营者的高度,深耕信阳,匠心精工每一方居住空间。无论是建筑品质、居住环境、社区配套、还是物业管理,信阳昌建均以最大努力,力求做到让每一位昌建业主均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妙,居住的舒适与惬意。

  昌建·誉峰,作为信阳高端社区,在建筑规划、产品布局、景观园林等方面,均以领先市场10年的标准精工筑建。2017年初春之际,建筑面积约111—130㎡一梯一户阔境三房,全城争藏!怀揣美好生活愿景,鼎力质献信阳人民一处高品质品牌人居!

  为让昌建业主享受到更为尊崇的生活,信阳昌建地产不惜重金,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独立电梯前室、2.4米豪华子母门、智能密码锁、国际GOLF练习场、现代化雾森系统、全冠移植百年香樟古木...以豪门标准,以筑墅修为,全力绘筑每一处细节。只为让生活的尊贵,在昌建·誉峰无处不现!

  心怀一个昌建梦,共筑昌建幸福家!未来,信阳昌建人定会以加倍的努力,为信阳人民绘筑值得一生居住的品质人居!

  项目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国际会展中心西200米

  品鉴热线:0376-8919999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