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信阳太平人寿快速理赔11万

2017年01月22日08: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18日,王女士带着锦旗来到太平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锦旗上书有“赔付即时高效、服务热情周到”表达了王女士对太平人寿优质理赔服务的高度认可。 

  王女士2016年1月用退休金办理了该公司“银发无忧”防癌险,8月加保畅享医疗险“康悦医疗”,两份保险合计保险费3545元。2016年9月底,王女士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较大实性结节,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太平司人寿在收到王女士的理赔材料后,快速审查核实,在确认保险事故属实后,在10个工作日内结案,赔付金额11.75万元。(余守兵)

文章关键词:信阳;太平人寿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新雨旅游举办新春联谊会

    信阳新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月18号在瑞得丰酒店举行新春联谊表彰会,对公司员工周芳勤、吴元元等九名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学习,团结一心,以新雨为荣!

  • 信阳一开发商被指拖欠工资两年 农民工讨薪被打

    1月5日,罗山县兰亭小区的建筑工人李某向记者反映,该小区开发商大庆集团拖欠农民工工资两年之久,至今仍然态度强硬不予结账。

  • 信阳抵沪动车首开

    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信阳东站增加了上海虹桥、昆明南、大连北等方向的动车。从信阳出发不足8小时便可到达上海,不到9小时可以到达昆明,不到10个半小时就能到达大连。

  • 信阳太平人寿理赔为客户雪中送炭

    信阳太平人寿客户周某2016年年初确诊为脑部肿瘤,经住院治疗,花费住院费近10万元,新农合报销不到4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 信阳内河治理2亿多工程款被指“挪用” 负责人失联

    新年伊始,信阳“大老板”丛光钧失联的消息,像冬日的飓风,在信阳引起强烈轰动。这名信阳多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信阳市重点工程——中心城区内河综合治理项目的幕后“操盘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