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加快推进教育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2017-03-03 09:40 来源:映象网

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3月2日,信阳市“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工作会议在信阳市召开。各县区分管电教工作的教育局副局长、各县区电教馆长等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郑祖胜、市电教馆馆长张权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国内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鲍岳桥到会并就“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功能和使用进行专题辅导。会上就加快信阳市教育系统“三通两平台”建设,提升中小学校师生技术水平,深化信息技术与学科的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要加强改善现有教育城域网络体系,力争在2017年底实现信阳全市中小学宽带接入率100%;加快“班班通”建设步伐,积极推动专题课堂、名师课堂、名师网络课堂“三个课堂”建设,全面推进优秀教育资源进课堂,实现优秀课堂资源共享;大力推进“网络人人通”建设“智慧校园”试点项目建设,提升教师网络教学应用能力,积极探索“智慧课堂”新模式;广泛应用“河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积极上传信阳市优秀教育资源,提升信阳市优秀教育资源制作水平。

  本次会议的承办方信阳市卓远教育表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现代化,开放化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据悉信阳市卓远教育是一家主营学校多媒体装备,实验仪器装备,软件技术配备的教育装备公司.公司实力雄厚,是河南规模最大的教育装备公司之一。(盛夏)

责编:张亚普